還記得那天中午,騎車在大路上奔馳的我們,旁邊的車子也爭先呼嘯,跟著google map的指示,一個右轉以為到了死巷

左手邊的矮房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,「嗯?到了?!」

【堤貝街咖啡】在小小的向弄裡,好似違和又有那麼一點特別的氛圍。

 

 

01.JPG

 

住在桃園的這些年,常覺得這裡好比美食沙漠。這次在藝文特區的巷弄挖到【堤貝街咖啡】

享用完美食後,我覺得,下次一定會再二訪的!

 

000 cover.JPG

 

 

 

▌ 堤貝街咖啡

02.JPG

【堤貝街咖啡】

地址:330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12巷7弄1號

營業時間:10:00-18:00(周一公休)

電話:03 356 6908

 

【堤貝街咖啡】隱身在中寧街的巷子裡,在民宅中佇立可愛的矮房,真的很吸睛

但若不是有事先在網路上找早午餐的餐廳,我想平常應該也不會突然闖入這樣的巷子裡吧(笑)

 

03.JPG

 

一進到店內,裡頭滿滿綠色植物更是吸引了我

 

04.JPG

 

05.JPG

 

整體來說,座位區分為兩個區塊

靠近門口的前區-看起來像是家前的庭院延伸出圍成室內的感覺,且採光十分的好

除了窗戶透進的光線外,上頭也是有透光進來。

加上擺設主要以白色以及木頭元素為主,前區的風格我很喜歡

座位部分以兩人為主,位間距離偏窄。

 

 

08.JPG

 

後區則是原本室內的空間,採光沒有前區透亮,屬於溫馨氣氛的氛圍~

座位數就比較多人,大致上可以容納4至6人的數量

 

06.JPG

 

旁邊的小空間販售著一些店家周邊商品

 

07.JPG

同時也有提供當日甜點蛋糕可以選擇

 

 


 

被店內氛圍吸引的同時,一位高挑的女服務生親切的接待我們

 

09.JPG

雖然店內空間不大,店家很貼心地主動替每一桌準備置物籃

 

9-1

水端上時注意到,是精緻的水杯和餐具

 

10.JPG

**詳細菜單將放置文末給大家參考唷**

 

菜單小小的一本,服務生詢問是否為第一次用餐,接著向我們介紹餐點~

【堤貝街咖啡】提供的菜單裡頭只有純文字,沒有額外的圖片可以參考

因此店員是使用平板來做餐點介紹,這點還滿特別的

 

 

12.JPG

店員每一道餐點都介紹的很詳細,重點是他們照片都拍得看起來很美味,好難抉擇

 

早午餐的部分除了「經典素食餐」和「舒肥雞胸沙拉」之外,其餘餐點搭配飲品可以折抵30元

而這次我們點了「初戀檸檬雞腿經典軟法」「香煎深海鮭魚」

 


 

 

13.JPG

兩道餐和兩杯飲料放在小圓桌上的確些許的壅擠..(笑)

 

 

初戀檸檬雞腿經典軟法|TWD 288

檸檬雞腿排 / 奶油煎蛋 / 香菇 / 薯條 / 黑木耳飲 / 水耕蔬菜 / 季節水果

14.JPG

這道餐點店員在介紹時有提到雞腿是現烤的,因此需要等待約25-30分鐘

一聽到是現烤,就覺得感覺很厲害,心想反正等等也是狂拍照,半個小時應該很快就過去了吧(哈哈)

餐點送上時,果真沒讓人失望呢!香氣撲鼻~

 

放置在中間的飲品是黑木耳汁,涼涼的直接喝即可,是杯養身的飲品

15.JPG

不過我自己對黑木耳汁沒什麼感覺,加上我點的那杯紅茶實在是太好喝了!後面和大家分享

以至於這杯黑木耳汁只喝了一兩口就擱在一旁...

 

16.JPG

油醋醬 (左) 搭配水耕蔬菜 / 蜂蜜 (右) 則是搭配軟法麵包享用

 

17.JPG

這些醬料想再添加都可以再和店員索取唷~

 

 

18.JPG

其實餐點上來時,我沙拉並不是第一個吃,而是先把刀叉攻向這塊雞腿拉!

 

 

19.JPG

 

20.JPG

雞腿肉吃起來很多汁......而且不會油膩,才驚覺原來剛剛切開肉流出的是雞汁而不是油...

肉質口感軟嫩,對於平常不會刻意點肉來吃的我,這肉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

除了口感很滿意之外,我想可能因為有加上檸檬的關係 (雖然吃不太出檸檬味),因此吃起來的確沒那麼油膩

是塊經過細心處理的雞腿肉!

 

 

▌ 香煎深海鮭魚|TWD 338

軟法 / 煎鮭魚 / 德國香腸 / 奶油煎蛋 / 菇菇 / 手工熬煮黑木耳飲 / 水耕蔬菜 / 季節水果

21.JPG

 

77是鮭魚愛好者,加上店員在介紹餐點時有特別提到這道是CP值最高的,我想他一定會在我們的候選名單內

果不其然,就是77的首選呢

其實這次難得彼此滿有默契的,剛好心中的名單都有中獎(竊笑)

 

22-1.jpg

 

店員提到CP值最高的時候,心裡其實有納悶一下,為什麼是CP值最高的呢?

等到餐點來的時候明白:難怪,三百多塊的價錢吃到用料實在的餐點是真的滿划算的(?

 

 

23.JPG

 

24.JPG

 

除了主食的之外,旁邊附餐皆大同小異

而前面有提到,我平常其實不太吃肉食,因為我的牙齒不太好,因此很挑肉類

但沒想到他把鮭魚料理的很恰當,外表焦度剛好,裡頭的魚肉並不會很乾澀

難怪榮登CP值高的餐點呢!

 

 

25.JPG

接著是飲品的部分,份量其實不小

 

 

▌ 芒果氣泡飲|TWD 140 

26.JPG

因當時77希望是無糖的,但店員建議有一些甜會比較好喝

後來選了微糖,我覺得應該半糖差不多,不然喝起來會有一點點像藥水

 

 

27.JPG

 

 

 

▌ 海鹽奶蓋紅玉紅茶|TWD 130

28.JPG

這杯奶蓋紅茶雖然當時奶蓋已經沉下來了,但喝了之後我我真的很推薦

 

原本當時是想點無糖,而店員說明因他們的茶偏澀,所以建議點微糖比較剛好

上頭厚厚一層海鹽再順著茶一起入口,海鹽的鹹、配上茶味濃郁、但又因為微糖的中和顯得很剛好

層次感很豐富的一杯紅茶,且真的好順口由衷推薦

 

 

29.JPG

吃著吃著,發現我們倆都默默將餐點完食了

才發現【堤貝街咖啡】的餐點種類多而每一樣份量都滿剛好的

吃完身體不會太負擔、營養也均衡,同時也不會浪費食物(笑)

非常推薦給大家,文末也有完整菜單也大家參考

 

 


 

 

▌ 提貝街咖啡

35.JPG

提貝街咖啡

地址:330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12巷7弄1號

營業時間:10:00-18:00(周一公休)

電話:03 356 6908

 

 


 

【堤貝街咖啡-菜單】

29-1.JPG

29-2.jpg

30.jpg

31.jpg

32.jpg

33.jpg

34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Audre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