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東玩耍了一整天,忍不住想探索在地的按摩店

不過網路上除了商家的廣告、官網之外,其實相關資訊不多

這次跟大家分享在台東市區按摩過的三家店來做心得排行分享:

務本堂養身館明軒足體養身館台東金點百元腳底按摩館

 

 

分享前先跟大家說聲抱歉,因為這幾次按摩的時候都狼狽到不行

所以這篇照片有夠少的orz....請見諒

還有還有, 以下的按摩心得屬個人意見唷~ 按摩的感受舒服與否以個人感受為主

 

務本堂養身館、明軒足體養身館、台東金點百元腳底按摩館

這三間按摩店的有個共通點

就是都在市區,超方便的~

 

1.jpg

 

 

通常在挑選按摩店呢~ 我會先從店內的裝潢開始挑選

我認為環境因素十分影響我生心理的舒適感

還有看看網路上大家的評價,但是現在其實滿多洗評價的事情發生

所以現在會覺得google評價看看就好

加上因為台東的按摩分享文章真的滿少的....因此在台東第一間挑的按摩店是務本堂 ((裝潢先吸睛...

那麼~正文開始囉!

 

 


 

 

--  以下店家資訊|心得分享  --

 

▇ 務本堂養身館

1.jpg

【務本堂養身館】

地址: 950台東縣台東市浙江路295號

營業時間:09:30~23:30

電話: 08 933 5530

 

務本堂的外觀走一個大器的風格,店裏頭內部木質調的裝潢,給人舒服的感覺

而務本堂提供的項目相較多元。除了按摩外、還有美容SPA的服務,但價位來說和其他台東店家相較來說比較貴一些

 

2.jpg

 

那次選了全身指壓按摩一小時900元

以按摩手法來說,大致上感受沒有太驚艷,總有一種沒按到痛點的感覺。後來看到menu有整脊調整相關項目,就臨時加了這一項~ (價錢多少忘了QQ)

當時師傅主要調整胸椎的部分~ 雖然部位少,但其實當下調完滿舒服的, 胸悶頓時鬆開

但是跟外頭專門全身性的整復調理相比,務本堂調整的範圍就稍稍簡要,因此若考慮整復調理的朋友,可以斟酌一下。

 

全身按摩結束後,還有含泡腳、肩頸按摩以及提供熱茶的服務唷~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明軒足體養身館

1.jpg

【明軒足體養身館】

地址: 950台東縣台東市更生路141號

營業時間:09:00~23:00

電話: 08 934 1700

 

 

據說原本明軒舊店址開在77家隔壁呢,這樣豈不是出門左轉就可以按摩了! (((超羨慕

不過現在也搬家了,但還是離7家很近! 哈哈哈

 

明軒足體養生館不是走裝潢華麗路線,但是好幾次登門都被客滿拒絕,撲空好多次有夠傷心...

終於有一次去台東讓我按到

 

2.jpg

 

明軒足體的價錢比務本堂便宜一些

第一次去因為時間關係只先選了40分鐘(含肩頸) - 550元

幫我按的是一位女師傅,女師傅力道下的很中痛點,每一下都好痛又好舒服QQ (超虐)

咻一下的30分鐘就過去了,接著肩頸10分鐘按摩,師傅肩頸按摩的功力也是很棒,非常舒服~~

 

那次還不錯的體驗讓我還二訪,並選了全身按摩~!

60分鐘800元

 

全身按摩的房間在二樓,一人一間~

雖然和77分開按,但我還是可以清楚地聽到他在隔壁淒凌的叫聲.....(

只不過師傅在房間用手機放自己的音樂有點妙,哈哈...

那次按完也是全身舒通~十分舒服~~~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台東金點百元腳底按摩館

1.jpg

【台東金點百元腳底按摩館】

地址: 950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376巷7號

營業時間:09:00~23:00

電話: 08 934 0990

 

這家金點按摩也是撲空了好多次~ 雖然台東市區的按摩店都很近,但奉勸大家還是事先預約比較保險> <....(畫線)

 

2.jpg

 

3.jpg

 

金點按摩的內裝也不是走奢華路線

而除了一進門的空間外,還有一間房間也是按摩室~

 

8.jpg

 

金點按摩的項目拆分的細~

但我就直接選全身60分鐘了! 而且價錢跟其他家相比又更便宜了~~~(灑花)

全身按摩60分鐘 -- 600元

 

4.jpg

瞧這位仁兄好像事業做很大一樣,手機時時刻刻不離身(神來一個抱怨文)


幫我按摩的師傅是一位年紀稍長的女師傅。按摩技巧很好呢~

一開始先從頭開始按,這點也是滿特別的,雖然我常常跑按摩, 但是第一次先從頭開始按

剛好最近頭以及連接頸部的地方周遭整個都很緊,師傅一按就說我的頭氣結很多

按摩的過程中,師傅會一直針對氣結堵住的地方做推拿,沒錯....就是又痛又舒服的感覺

按完頭的部分~ 抬起來試著轉一轉動一動,真的鬆了很多.........

 

其他部分也是按了很舒服,阿嬤師傅真的超會按的,不是使力按,卻處處到位

 

但是~按77腳底的師傅讓他有點傻眼

因為那位師傅一直跑來跑去招呼客人,哈哈哈.....77整個問號

但我還是很滿意我的阿嬤師傅 (還自己命名)

 

按完摩之後因為看到別的客人在買按摩精油

我腦波弱的也跟著買哈哈哈

金門一條根 勇固葡萄糖胺

一瓶60ml -- 100元

它是滾輪設計,很方便塗抹,不沾手的設計其實滿好用的~

暈車,痠痛,蚊蟲叮咬都可以擦~~~

5.jpg

 

6.jpg

 

 

 


 

 

我覺得按摩手法滿意與否取決在是否找得到身體的激痛點力道、還有按摩過程中的節奏快慢

綜合以上三家的按摩

提供給大家一個心得評分表給大家參考

456.PNG

 

記得,玩累了一天衝去按摩前要先打去預約唷~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Audre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