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周末特地早起,在【啡蒔 Verse Cafe】和位朋友敘舊著

同時,也恭喜她成為孕媽咪了´・ᴗ・`

我們除了分享孕期的喜悅、甘苦談,還有工作日常等等

在【啡蒔】裡,高挑且明亮空間,讓人待著待著不自覺心情都舒緩了下來

IMG_7935.JPG

 

 

▌ 啡蒔 Verse Cafe

01.JPG

【啡蒔 Verse Cafe】

地址:330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45號

營業時間:11:00~18:00 (週四、五公休)

電話:03 347 0077

菜單連結:https://shop.ichefpos.com/store/-R6lpkkC/ordering

 

 

 

02.JPG

 

初抵達【啡蒔 Verse Cafe】時,光是從外觀就可以感受到它的氣派感

 

03.JPG

 

進到店內,是十分寬敞以及兩層樓的開放式空間,一樓擺放兩張長形木桌正是大器

室內明亮的採光還有潔白的簡約色調馬上抓住了我的眼球

 

04.JPG

 

05.JPG

 

店裡那長長的玻璃串燈我也很喜歡

一個個有層次的垂掛著,透明的圓形玻璃燈搭配著整體明亮風格

讓整體室內提升了設計感也有點綴的效果

 

5-1.JPG

 

06.JPG

 

因應疫情,店家十分嚴謹遵守防疫規範

一張長桌僅放置四張椅子,而疫情期間當時只接受兩位的訂位

但不得不說,店家放的隔板材質太好了,還具備隔音效果,跟友人談話時覺得有些微的困難(笑)

 

6-1.JPG

 

6-2.JPG

 

其中一個角落是簡易的自助餐具區

 

07.JPG

 

櫃檯區也有提供當日甜點可以選擇

 

7-1.JPG

 

7-2.JPG

 

 

09.JPG

 

【啡蒔 Verse Cafe】是使用線上點餐的方式

店家提供QR Code掃描,進行線上點餐,下面的連結也提供給大家參考

菜單連結:https://shop.ichefpos.com/store/-R6lpkkC/ordering

 

內用部分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(鹹食和甜食皆不算低消)

早午餐的其中一項是可以客製化餐點,蠻特別的選項

 

image

 

客製化早餐盤裡頭總共有20種項目,像我這種食量不大又愛挑食的人(誤)

這樣的設計十分適合

 

在端看菜單的同時,可以發現【啡蒔 Verse Cafe】所使用的食材是以注重健康導向的蔬食類

像是酪梨、蘑菇、蘆筍...等等

其中麵包的部分是提供酸種麵包,酸麵包不含糖、奶油以及額外添加物,能夠幫助營養和腸胃吸收

 

 

08.JPG

 

點好餐等待的同時,順道到樓上的服飾區一探究竟

 

10.JPG

 

二樓是呈現不一樣的風格

 

11.jpg

 

在二樓可以看盡整個室內的環境,這高度真是不賴~

 

 


 

 

接著是餐點的部分

12.JPG

 

 

▌ 客製早餐盤|TWD 180

澳式炒蛋 / 酸種麵包 / 烤蘑菇 / 番茄 / 薯餅

13.jpg

 

沒錯,這是一道可以看出我是一個十分小鳥胃以及挑嘴的人

那種健康的酪梨阿~蘆筍阿~我就是直接滑過(誤)

 

14.jpg

 

雖然我點的餐點讓它看起來有像有一些無聊 (?

但是澳式炒蛋和酸麵包可是推薦

 

15.jpg

 

 

16.jpg

 

澳式炒蛋,雖然小小的一份,蛋的上頭滑嫩熟度處理得十分剛好

如果是我自己在家炒蛋,可能會被我分散的好幾坨,賣相零分 (哈哈...

 

17.jpg

 

厚厚的炒蛋,吃起來口感十分扎實

搭配酸麵包彈牙的嚼勁,兩者搭配起來意外的合拍

 

18.JPG

 

 

 

▌ 拿鐵|TWD 130

客製濃厚奶香

19.JPG

 

【啡蒔 Verse Cafe】總是提供貼心的客製服務

在拿鐵的選項裡,提供「正常冰」、「少冰」、「奶香」以及「咖啡濃一點」

不同的咖啡廳所調製出的咖啡勢必會有不同的風味

而【啡蒔 Verse Cafe】有客製「奶香」和「咖啡濃」的選項再度吸引我的眼球

毫不猶豫地選了少冰及奶香

 

20.JPG

 

因為是少冰,咖啡的量會少一些些

 

IMG_7982.JPG

 

濃郁奶香的冰拿鐵,被採光明亮的環境圍繞著

如果不是和友人相約,讓我獨自一人待著也是另一種身心靈放空的享受

我想這就是一家舒適的咖啡廳會帶給人如此這般感受吧

 

 


 

 

【啡蒔 Verse Cafe】除了二樓是服飾區以外,一樓也充斥著選物角落

 

21.JPG

 

22.JPG

 

24.JPG

 

25.JPG

 

選物區包含了各式香氛以及沐浴系列的產品可以挑選

擺放呈現的氛圍也融入咖啡廳的風格

 

店內還有很多我很中意的角落也和大家分享

26.JPG

 

27.JPG

 

28.JPG

 

29.JPG

 

30.JPG

 

 

 

【啡蒔 Verse Cafe】

地址:330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45號

營業時間:11:00~18:00 (週四、五公休)

電話:03 347 0077

菜單連結:https://shop.ichefpos.com/store/-R6lpkkC/ordering

arrow
arrow

    Audre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